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现场培训

偿二代风险管理培训上海圆满落幕

时间:2015-09-06 14:10:51  来源:  编辑:

shanghhuic.jpg 

                         偿二代风险管理培训 

    2015年8月14日,由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和安永国际联手在上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马六甲会议厅举办。

   自2013年5月中国保监会制定发布《中国第二代偿付能力监管制度体系整体框架》之后,目前寿险与产险业以及进行了多轮量化测试,2015年2月13日,保监会发布了中国风险导向的偿付能力体系(以下简称“偿二代”)的17项监管规则,保险业进入偿二代过渡期。

   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和安永国际,对“偿二代”体系建设和实际操作层面和学员进行深入交流。主要从:风险偏好体系建设,偿二代第三支柱解析,财险公司偿付能开和流动性压力测试,保险公司风险管理信息系统介绍,偿二代第一支柱监管要求解析,保险公司资产负债管理,偿二代第二支柱监管要求解析,内部控制实施和风险导向稽核审计出发,组织内部讨论环节,来自多家保险行业高层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培训会议以专业,专一,专注解决新的政策导向指引为起点,着重解决保险行业在实施过程中和细节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和举例。专业的培训老师和团队,得到参加本次活动企业人员高度认可和评价。

协会活动

qrcode_for_gh_b21e4e580d56_258.jpg

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