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课程 > 讲座和培训

内部控制与SOX法案(最新变化)

时间:2015-07-31 21:14:34  来源:  编辑:

 

   《萨班斯法案》的出台,对违规企业的高管做出了轻则罚款、重则牢狱的惩罚规定,苛刻严厉的404条款更是备受争议,以致于一些公司以退市作为代价。但不可否认的是,该法案对美国乃至世界的财务管理影响都非常大,即便是已经退市的公司,仍然认为萨班斯法案始终是值得长期遵循的标准。您是否正在思考:

  1、 听说SOX要求很严格,我们公司计划去美国上市,怎么做才能合规呢?
  2、 我们公司要应对SOX的监管要求,同时又要符合中国内控的要求,它们有什么异同?我们建设一套内控体系能同时满足中美的双重监管要求吗?
  3、SOX法案404条款实施成本很高,世界级公司是怎么做的,有操作秘籍吗?
  4、 在后SOX时代,业界对内控争议颇大,未来内控会朝着哪个方向发展呢?对我们公司会有哪些影响呢?
  协会特推出该课程,帮助企业快速解读法案,掌握项目的合规流程及公司整体内控体系的重整,并结合多年的实战经验,将公司整体战略、经营环节、财务报告和评估串联起来,从而指导企业更有效的依照萨班斯法案进行内控分析、设计、建立与评价,最终形成企业风险从战略到营运的立体防控格局。
课程收益
【系统解读】深入解读萨班斯法案,明确相关要求及实施要点
【重点剖析】剖析法案重要条款,重点掌握404条款的具体应用
【经验借鉴】吸取跨国企业海外上市内控建设过程的经验及教训
【管理提升】掌握COSO框架和内控建设精髓,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课程对象
内控总监、内审总监、财务总监
内控、内审相关负责人
会计师事务所内控项目负责人
课程大纲
想了解详细课程资料,欢迎致电400-806-7838;或者点击网页右侧的在线咨询图标,与客服人员交流

qrcode_for_gh_b21e4e580d56_258.jpg

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