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年01月16/17日北京培训班开课通知

  来源:-  责编: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

 中国注册企业风险管理师(CPRM)

2016年01月16/17日北京培训班开课通知
(全国正式学员均可免费报名,可抵减一阶段和后续教育课时)
 
时间:01月16日(9:00—6:00),01月17日(9:00—6:00)
 
地点:北京海淀区万寿寺甲4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萃园大厦一楼会议室
 
课程:
 
01月16日全天 企业内部控制实施和评价 
 
授课老师:胡乐群博士
 
01月17日上午 公司治理
 
授课老师:王晓耕博士
 
01月17日下午 信息系统风险管理
 
授课老师:胡兴豪老师
1.jpg
中国科学院、斯坦福大学的博士、博士后,在中国科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长期从事研究工作,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完成了“中国宏观经济决策支持系统”,是我国第一个用于国家级经济决策的计算机系统。
 
胡老师曾长期企业风险管理咨询工作,对企业战略风险管理、财务风险管理、投资风险管理、运营风险管理、市场风险、内部控制等有较为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的经验。
 
目前胡乐群博士作为中国软件公司首席风险和内控咨询顾问,负责公司金融行业风险管理咨询方面的规划、模型等工作,承担银监会和商业银行风险管理重大项目的咨询顾问和业务支持工作,并且以信息系统专家的身份参与国家“一带一路”项目的建设。
2.jpg
管理学博士,教授。曾服务于天津外国语学院、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天津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联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有、外资和民企丰富的从业背景使本人对中国现有各类经济形式的企业的管理模式都有着较为透彻的理解,教育、咨询和高管的从业经历使本人对各种企业和各层级人员的思想有着深刻的感悟。
 
王老师近十年来曾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网通集团总公司、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五矿钢铁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宝钢集团等100多家企业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讲授公开课超两百场,面授学员超万人,拥有非常丰富的风险管理理论以及实践经验。
3.jpg
安永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科技与信息安全咨询服务部副总监,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注册内部审计师(CIA)、PMP(项目管理师)。胡老师具备十几年的信息系统咨询经验,为大量的央企、国企、大型金融机构、民营企业、上市公司提供信息系统相关服务。其中多年为SAP系统实施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
 
胡老师有着大量信息系统实施经验。曾为很多企业提供ERM(企业风险管理系统)的设计和实施工作,作为项目经理负责系统整体功能的设计,监督系统功能的实现,负责基础数据的导入和系统在所有省公司的实施。也为多家大型制造业公司提供SAP实施风险评估项目:领导业务流程合规性审阅;实施SAP用户权限和职责分离审阅;领导SAP配置审阅和上线切换评估。曾领导多家国内企业和外资企业的SAP SOX实施或审阅项目,帮助识别SAP相关的应用控制或手工控制,完成风险控制矩阵,并针对SAP的用户职责分离进行分析,以满足企业对SOX的需求。
 
地点:
    报到地点: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萃园大厦        前台电话:010-68706140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寺甲4号
 
乘车路线
1、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行车路线
在首都机场做地铁线到三元桥,在三元桥换乘地铁10号线在海淀黄庄下。换乘地铁4号线到国家图书馆下,A口出,直行在神舟大厦路口左转直行1500米,在路口右转进入民族大学西路到达终点
2、北京南苑机场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行车路线
乘出租车行驶约5公里到达新宫站,乘坐地铁4号线到国家图书馆下,A口出。直行在神州大厦路口左转直行约1500米,在路口右转进入民族大学西路到达终点
3、北京南站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行车路线
(1) 在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在国家图书馆下,A口出。直行,在神州大厦路口左转直行约1500米,右转进入民族大学西路到达终点。
(2) 北京南站步行至北京南站南广场
乘坐特5路(北京南站南广场-香泉环岛)在北京南站南广场上车,在万寿寺下车,步行约700米到达终点。
4、北京站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行车路线
乘坐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换乘地铁4号线到国家图书馆下,A口出。直行在神州大厦路口左转直行约1500米,在路口右转进入民族大学西路到达终点。
 
 

qrcode_for_gh_b21e4e580d56_258.jpg

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